素万那普机场2期工程有望3年内完工 估接待量6000万

0

泰国中华网9月15日讯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称,巴育总理应邀出席素万那普机场2期工程建设启动和奠基仪式。项目料在2019年完工,年接待量将增至6000万人次。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二期投资建设工程于14日正式启动,巴育总理应邀出席启动和奠基仪式。这也是素万那普机场2011至2017财年投资发展规划。应邀出席的还有交通部长阿空等等交通部主要部委领导以及泰国机场公司主要领导。

按照泰国机场集团公司2010年8月24日确立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发展规划,将年接待量从最初的1500万,提高到4500万,再到6000万。整个二期项目投资总预算约为625亿321.4万泰铢。

按照目前各项工程承包工作设计的进度,最快将在2019年11月内完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