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财政部表示:接受投资不及目标18.9%结果

0

泰国中华网9月16日讯    泰财政部释出今年前11个月财政支出报告显示,投资预算支出仅完成3170亿泰铢,较预期目标还有18.9%的差额。

据泰国财政部释出的今年前11个月财政支出数据报告看,全年2.72万亿预算中累计完成支出2.36万亿,占比86.92%。较预期目标还少了0.15%。其中常规预算支出完成2.04万亿泰铢,占比94.09%,较预期目标高出了4.55%。

但投资预算支出的情况却无法和常规预算以及年度预算支出情况相比,全年5440亿投资预算中实际完成支出为3170亿泰铢,占比58.29%,较预期目标足足少了18.90%。尽管投资预算支出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但好在举债关联投资合同金额还是基本达到了要求,累计金额4020亿泰铢,占比88.04%。

另外用于投资通讯基础设施项目的150亿泰铢调陪的投资预算实际上并未能够支取。与此同时,用于国家加大进步计划的326亿泰铢投资预算实际使用额才有10%,即33.8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