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ang否认Joey是“小三” 已与前男友分手半年

0

Gwang否认Joey是“小三” 已与前男友分手半年

qq%e6%88%aa%e5%9b%be20160917102349

泰国中华网916日讯 泰国《The Face Thailand 2》出身的选秀明星Gwang-Wanpiya近日因与知名男歌手Joey Boy时常出双入对而传出绯闻,二人不仅一起去看话剧,女方还经常观看男方的演唱会。由于Gwang本有男友——Note-Natee,因此Joey被指为破坏他们感情的第三者。Gwang日前回应绯闻,并大方承认重新隆鼻。

Gwang说:“现在我跟Note是朋友,我们已经分手半年了,是长久累积下来的矛盾造成的。我不希望大家老是说Joey哥是第三者,因为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的。我跟Joey哥关系好,因为我朋友跟Joey哥是一个朋友圈里的,所以我们有联络。至于他有没有追我,得去问他了,哈哈。我从来没有择偶标准,我觉得只要能互相理解,能磨合就行。据我了解,他人很好,但我们还是朋友,我觉得做朋友更开心。我不是怕他绯闻多,有没有机会发展是以后的事。我会给别人机会的,像我跟前男友也还是朋友,分手了没必要绝交,这种关系比较长久。”

“我没有去Joey哥的演唱会后台看他,我是去享受音乐的。因为我认识很多前辈,我跟Too-Popetor的女朋友很熟。我也去过《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因为都是一个朋友圈里的。如果我朋友不去,我也不会去的,不管去哪里,我们都是一大帮朋友一起去的,但大家只关注我。”

“我鼻子看起来有变化是因为刚去重新整过,让它跟脸部更协调。这种事没必要隐瞒,整了以后变美,整了以后有工作,我就会去整。我只适量地整,没有太过分”Gwang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