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甘会晤中国旅游局王晓峰一行 表明泰方打击零团费决心

0

泰国中华网9月18日讯    郭甘表示,将会和本月18-22日来访的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会晤商讨共创两国间可持续发展旅游产业,并表明泰方打击零团费决心。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透露,将会借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本月18-22日一行来泰访问期间展示泰国旅游产业最真实的一面。不仅仅只是修复近期中泰旅游市场所出现的诸多问题外,同时也是为两国未来旅游可持续发展寻求新的合作。

届时除了会和王晓峰副局长一行讨论如何更好的维护中泰两国旅游市场方案外,还将让其亲眼看看曼谷、普吉等地的旅游真实的情况。同时还将会参观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内的旅游警察局的工作区,让其亲身体验泰方在保护外国入境游客安全和便利方面所做出的各项努力。特别是对中国游客方面的照顾。

对于泰国旅游安全和信心,相信王晓峰副局长能够理解泰方在整顿零团费方面的决心和态度,并能够得到中方的给予协作和支持。泰方希望建立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中泰两国旅游市场。

郭甘说,虽然泰方近期的零团费整顿行动对中泰旅游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相信负面影响会很快过去。从过往统计数据看,中国赴泰旅游游客数量并没有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基本符合中国游客出境游季节性起伏特点。

目前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中60%以上为自助游游客,基本都是自行前往泰国来旅游。而跟团旅游人数方面多少还有有点影响,但影响并不是很大,短期内能够修复。截止今年1月1日起到9月15日,赴泰中国游客共计697多万,同比增19.43%,为泰国带来了2448.99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同比增31.43%。

总之,中泰旅游将会在此次零团费整顿后迈入新的发展共赢时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