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爆炸26人伤:震耳欲聋 数百人紧急逃离

0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消防部门表示,当地时间17日晚,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导致26人受轻伤。事发后,紧急救援人员迅速赶往这一繁华区域。

42b10b9e8e80486c8bc865c45baf181b

据悉,目前纽约市警方和消防人员均已经赶往现场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爆炸发生的地点位于切尔西区的一个繁华街道。

媒体援引纽约警局消息称,爆炸由一个被投放在垃圾桶内的爆炸装置引发,导致26人受轻伤,但均无生命危险。此外,附近的一辆车后窗也被炸碎。

爆炸发生在17日晚8点30分左右,附近的邻居称这次爆炸“震耳欲聋”。数百人在爆炸发生后紧急逃离该街区,警察也已经封锁了该区域。

90b4438aa8e14ba9af01975d6a19014c

 有在爆炸发生时经过的市民表示,“爆炸声音很大,震得鼓膜疼。我10岁的儿子坐在后座,爆炸把后面的窗户炸碎了。”

还有该社区居民在家中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爆炸冲击波造成巨大的晃动,并闻到浓烟。

纽约警方发布公告,提醒驾车者爆炸区域可能存在交通拥堵,并建议公众避开该区域。警方也对该区的其他垃圾箱进行检查,以防仍有炸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