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财政部向SME银行注资10亿

0

泰国中华网9月18日讯    泰财政部向SME银行注资10亿泰铢,以增强其向中小企业贷款能力。

泰国中小企业银行(SME银行)董事经理盟空透露称,本月16日收到了财政部总计10亿泰铢的注资。至此,该行注册资本交付金额从目前的137.55亿泰铢增至147.55亿泰铢。

他说,财政部注资行动表明SME银行不良资产缩减、增加放贷以及内部管理等一系列整改工作获得认可。银行资本风险管理极大改善。此次注入的10亿泰铢将进一步增加该行的资本金充裕率,将会银行复兴提供更大的支持。该行从去年以来就持续盈利,并向大多数申请贷款的中小企业提供了贷款。

他说,新注入的10亿泰铢将继续支持政府财政政策,向初创企业或是创新企业以及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