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们都爱上了中国风服装,简直美呆了!

0

这几年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中国文化业也引起世界各国的好奇。中国的古典服装也是让外国友人们惊艳无比,不同朝代不同风格,服装设计师们也开始尝试现代时装与中国风元素的结合,形成一种China Style,不仅国内明星们爱穿,外国的明星也是非常喜爱,我们来看看火遍国际的中国风怎么穿!

1-1

  蕾哈娜(Rihanna) 亮相2015年Met Ball红毯,一身金色拖尾长袍,花纹和头饰都极具中国风,相当惊艳。

1-2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亮相2015年Met Ball红毯,大红色改良版唐装,下身是俏皮百褶裙,喜庆又可爱。

1-3

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 亮相2015年Met Ball红毯,这款式和花纹,中国风浴袍的既视感。

1-4

设计师塔碧瑟·西蒙斯(Tabitha Simmons) 亮相2015年Met Ball红毯,这一身金色礼服,一定是在cos皇后娘娘。

1-5

JulieMacklowe亮相2015年Met Ball红毯,唱京剧的乱入了。

外国明星们的中国风造型都相当惊艳,也希望中国的服装文化能发扬光大、源远流长!

来源:网易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