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官方:中国游客对打击零团费持正面态度

0

泰国中华网9月30日讯    泰国官方消息表示,政府打击零团费行动将有助于改善泰国旅游总体形象,长期来看绝对是有益的。所以说,中国游客还是非常赞赏泰国打击零团费行动。

近期针对官方打击零团费事件的影响,泰国旅游商业协会特别邀请了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中国个代表处主任进行了一次远程视频通话会议,各方一致表示,泰国政府打击零团费事件,短期内可能会影响到中国游客数量下滑。但从长远来看将有助于提高中国出境游游客的水准和品质。

泰国国家旅游局常驻上海代表处主任初威认为,零团费治理对中国游客数量方面的影线确实有,但影响不是很大。相信到了第四季度除了老年人游客市场增长不明显外,基本都会很会恢复。

对泰方打击零团费的行动,中国国内还是基本赞同。因为提升泰国旅游环境和规格,才能取得像日本旅游产业发展的所获的成绩。

泰国国家旅游局常驻四川代表处主任乍能说,四川方面的游客70%以团队游为主,而因此次零团费打击游客数量同比减少,降幅约为50%。短期影响将难以避免,而从长期来看,不管是旅游收入还是旅游形象都具有提振作用。另外,新推出了《旅游行程套餐》将会新颖更多的游客选购特别的旅游内容。

泰国国家旅游局常驻北京代表处邦恩拉主任说,国庆前夕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数同比减少了30%。鉴于此问题向当地旅游企业发出邀请,推介新的旅游项目和套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