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圆满闭幕

0

mmexport1475479621706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等与获胜棋手合影。

【本报讯】2016年MIKU杯围棋公开赛总决赛暨闭幕颁奖仪式10月1日在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巴吞他尼花园式工厂举行。120多位嘉宾及围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杯赛的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金帛棋艺学校方耀群校长介绍说,2016年MIKU杯围棋公开赛是由泰国围棋协会、CP ALL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金帛棋艺学校承办,猴王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本届杯赛 9月3日在CP Tower开幕,比赛经过半决赛、小组决赛、总决赛,历时时间1个月。此次杯赛共吸引了80多位在泰的各国棋手和围棋爱好者报名参加。

在9月10日的半决赛上,Paishan Thantadaluck、齐飞、Phinyada Sornara、Krit Jaemkajolkiat、Krit AekBawanphak、Rit Benjarit、Matiman Pattaporn、Pongsakran Sornara 8位选手分别斩获小组冠军。

10月1日总决赛,8位选手交叉落座,轮流在棋盘上落子,新的比赛模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齐飞、Paishan Thantadaluck、Phinyada Sornara、Matiman Pattaporn 4位选手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力拼杀,最终获得本届MIKU杯围棋公开赛总冠军。

mmexport1475479629773

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共设奖金25万泰铢,每组冠军会获得奖杯和20000泰铢奖金,亚军将获得5000泰铢奖金,8个组共计20万泰铢奖金,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50000泰铢现金大奖。

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在发言时首先祝贺获得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总冠军的4位棋手,并代表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赠送给每位棋手一张7-ELEVEN购物卡,一年365天,每天早餐一罐MIKU泰八宝。“早餐泰八宝,健康容颜好。五谷罐中藏,常喝精神爽”,希望营养丰富的MIKU泰八宝,带给大家健康快乐的生活。 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很荣幸,也很高兴与CP ALL、7-ELEVEN合作举办第一届MIKU杯围棋公开赛,CP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给予了本次比赛大力的支持,今天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宣传推广围棋运动发展的目的。在此,衷心感谢蔡绪锋阁下的支持和帮助;感谢金帛棋艺学校方耀群校长,泰国围棋协会围棋总教练史金帛老师,为此次杯赛辛勤付出的CP ALL PR工作人员;感谢参加此次围棋公开赛的所有棋手朋友,希望大家一起一如既往推广围棋运动的发展,争取2017年第二届MIKU杯围棋公开赛有更多的棋手参与,更加盛大,越办越好。

mmexport1475479635773

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向获胜棋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蔡绪锋阁下最后发言时说,这次比赛对围棋运动在泰国的发展和普及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MIKU杯围棋公开赛长期办下去,希望一届比一届更加成功。

泰国Sirin Rongsong亲王,围棋协会秘书长Suwit Kingkaew先生,泰国台湾会馆永远名誉主席黄信雄先生,东盟泰国华商中小企业总商会总会长刘秉二先生,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先生,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徐根罗先生,泰国广肇商会副会长胡坚毅先生等嘉宾、围棋爱好者、各界新闻记者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猴王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化食品生产车间。

闭幕式后,宾主在美丽的湄南河畔出席答谢晚宴,举杯同庆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圆满闭幕。

 

mmexport1475479613730

mmexport1475479559702 mmexport1475479567802 mmexport147547957517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