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携手微信支付 满足中国游客支付所需

0

【泰国中华网10月6日报道】泰国开泰银行宣布已和微信支付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在泰国移动支付市场合作。开泰银行将全面升级20多万合作商家的刷卡机以便满足中国游客在泰国购物时使用微信支付的需求。

开泰银行执行副总裁诺帕婉女士表示,双方的合作主要是建立在为共同客户提供更快捷和便利的支付服务和体验。微信支付有巨大的使用客户群,而开泰银行在本地拥有非常广泛的商家资源。

她说,中国消费者在使用微信支付时主要利用扫描二维码就能够实现支付。该服务将在本月内正式上线。相信该服务将能够为900万来泰中国游客提供更快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此次合作可谓是双方的强强联合。开泰银行拥有全泰国最大的刷卡机保有量,而微信全球注册用户超过8亿。微信在方便使用者交流和联络的同时,其电子钱包更是让使用者解决了出门忘带钱包的烦恼,出行购物不再愁。

另外,双方还成功解决了其中的技术难题,让中国消费者在支付时更加轻松快捷。商家只要利用开泰银行带有扫描二维码功能的刷卡机扫一下买家微信支付里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实现即时支付。

最后,她说开泰银行还将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发新的合作模式和项目。最大限度的满足中国消费者来泰国旅游消费需求的不断上涨。一方面中国游客具有非常高的消费购买力,另一方面泰国服务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双方还将举办“Empower Your Business with WeChat”研讨会,帮助泰国本地商家更深入了解和认识微信支付,从而更好的为共同的客户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