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地产商举办年末大促销 最低降福10%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21世纪不动产携手10家中小地产商举办年末“住房大促销活动”,直击本土和外国投资者,最低降幅10%。
 
       21世纪不动产公司(泰国)董事素帕猜透露,由于供给侧过剩的影响以及国内外经济总体表现平淡,再加上2年来国内各大地产之间的激烈竞争,导致房地产交易总体表现冷清。过高的囤积量也让地产开发商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为此,21世纪不动产公司决定携手国内另外10家中小地产商举办年末住房大促销活动。
 
       目前国内建好可入住的公寓供给量存在严重积压的问题,尽管房价较之前火热时有了很大降幅且开发商还推出了很多促销措施,但消费者仍未因此而加快购房决定。目前所了解的情况看,国外买家的购买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比如,香港、中国以及新加坡等地的买家需求仍还有。他们对于投资泰国房地产也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
        
         为此,公司决定改变营销策略,用已经建好即刻可以入住的公寓项目举办年末住房大促销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房源供来自10个项目,共计300套房,预计总交易金额为10亿泰铢。为了提高交易成功率,还将设定了一个最低降福额度为10%。部分地产项目还有3年每年7%投资回报的保障。
        但买家想要获得高回报率就必须要满足一个条件,就是在活动中一次性购买3套公寓房、约合1000万泰铢。活动时间为本月29日,最高交易要求为单人当项目3亿泰铢。
 
        如果从消费者购买行为看,购买力在4000-5000万泰铢的买家,一般都是出于投资原因。即买了转租收租金。而购买投资的买家又分为两种,一种是持有不超过1年的短炒房者,另外一种就是只有一段时间后再转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