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企业竞标素万那普机场2期APM工程

0
泰国中华网10月13日讯     素万那普机场2期扩建工程APM项目吸引了9家竞标企业,预计竞标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前公示。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执行长尼迪猜透露,目前已经收到了9家工程项目承建商的竞标意向。这9家企业都已索取了素万那普国际机场2期扩建工程材料。他说,按照素万那普机场2期扩建项目总体规划可细分为7个分包项目工程。
   
       尼迪猜说,按照项目竞标日程表,竞标窗口开启时间确定在今年11月28日,而公布结果的时间将会在随后,即今年年底以前。
        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那素万那普机场(2011-2017)开发计划的预算支出就不会出现展期。而APM项目施工合同期限为29个月,按照进度项目有望在2019年完工。APM项目为自动化客运系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