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皇储殿下需等到合适时间再继位

0

【泰国中华网10月13日报道】在与各方召开会议后,泰国总理巴育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21:40分表示,泰国政府内阁、维安委以及国家立法院与全国人民一样对皇上陛下的逝世无比哀痛。

他说,“我们目前处在最紧要的关头,因此要保证一切顺利。”据悉,当天晚间,巴育总理曾觐见哇集拉隆功皇储殿下。

他说“皇储殿下谕示,自己已经获得皇上陛下御赐继任大统,但自己需要一定时间恢复悲痛,此时需要与泰国人民一起共度难关。依法继承大统的诸项事宜,需要等到适合的时间,再为父皇服丧完毕,调整心理状态后再进行。”

他透露,皇储殿下表示,在与民众一起服丧完毕后,到了适合的时机,会承担起皇储的职责。接下来的所有皇室事务,仍会以皇储的身份进行,希望民众能给予理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