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业者:维安委没有干预基金交易市场

0

泰国中华网10月14日报道 副总理颂奇会见基金管理公司高层以及基金管理人,了解此前泰国股市的抛股情况。对于近期维安委强行干预基金交易的传言,业者表示这是不实消息。

他说:“维安委并没有对基金公司下指令,也没有强制业者行事。希望民众不要在社交媒体上乱传相关不实消息。”

盘谷基金管理公司总裁瓦叻婉14日通过脸书表示,当天一共有8家基金管理公司参与了当天的会谈。他表示,颂奇总理对各国对泰国经济信心正在增强。基金公司管理层向副总理汇报了目前的形势以及对未来的预期。

他表示,基金公司管理层向颂奇汇报了近期基金交易状况,指出近期长期股权基金(LTF)以及养老储备基金(RMF)的交易也出现异常情况。也有管理者表示,公司必须按照市场情况调整交易,因为其所经营的指数基金(Index Fund)。此外,在投资心理及预期方面,过去稳定性较差,也使得市场内玩家比较谨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