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客运集团将每日增开25%班次常规班车

0
泰国中华网10月17日讯    泰国大众客运集团公司表示,将在常规基础上增开25%的班车,以满足民众来曼谷大皇宫拜祭普密蓬泰皇陛下。
 
       泰国大众客运集团公司代理总经理安喃警上尉说,本月14日普密蓬泰皇陛下移灵当日乘坐大众客运集团旗下长途巴士的乘客共计11.6万人次,累计发车7000班次,其中6500班次为常规班次,增开班次450次。
 
       但不管怎样,已经针对14日长途巴士客流量暴增制定了应急方案,决定在常规班次的基础上再增开班次。他说,政府宣布14日为公共休假日让原本只有周六周日的假期增加到了3天,因此,进曼谷大皇宫拜祭普密蓬泰皇陛下的民众也就相应增加了很多。
 
       总之,大众客运集团将会为计划前来曼谷大皇宫拜祭普密蓬泰皇陛下的民众提供及时的出行服务。比如,莫旗东北部客运站将在原6833次的常规班次基础上新增开1711班次,合计8544班次极大的满足民众进曼谷首都的需要,预计日均可运送乘客19万1367人。
 
       而亿甲迈东部客运站将在原常规2237班次基础上增开560班次,合计日均运行班次2797班次,可满足5万2667乘客出行需要。南部客运站方面则将新增962班次,日均总班次增加到4812班次,可满足9万4439名乘客出行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