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耕发展畜牧业计划的府增至55个

0
泰国中华网10月19日讯    泰内阁加大农业产业机构失衡的改革力度,退耕发展畜牧业的府在原基础上新增15个府。
 
       内阁周二例会后的释出会上总理府助理发言人阿提实透露,内阁通过了有关重新检讨今年8月17日通过的16/17年度5个扶农计划,分别是,1,退耕不适合农耕的土地发展养水牛行业;2,退耕不适合农耕的土地发展养肉牛行业;3,退耕不适合农耕的土地发展养羊行业;4,退耕不适合农耕的土地扶持草场行业;5,退耕不适合农耕的土地发展其它农业项目。
       新的扶持府数量将从原定计划的40个增加到55个,这些新增的府分别是,夜丰颂、南邦、南奔、甘烹碧、达府、披集、乌泰他尼、华富里、猜那、北标、巴真、北柳、佛统、尖竹汶和佛丕等。
       另外退耕扶持计划,起初仅对其中30个府有限制要求,新办法仅除了泰南14个府以外将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适合的耕地类型将放宽至适耕条件不高的耕地,也就是扶持的土地类型将增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