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房屋交易过户将被收取更高的税

0
泰国中华网10月19日讯    泰内阁周二例会同意就房产遗产税取核算办法进行调整,新规定将取最高交易价进行核算。
 
       泰总理府事务部长助理库萨指出,内阁已经同意修改房产遗产税的核定和计算办法,即在核准房产遗产税时,将按照房屋实际交割的价格或是过户当日的资产评估价值为基数来核算遗产税。
   
       总之,新的核算将更能体现房屋真实价格和受益人所需要缴纳的税额,并符合当时的市场行情从而实现更公平的交税原则。
 
       库萨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将主要依据房屋所有人发生转移时,不管出让人还是受益人有无收益,公务人员都将按照房屋过户交易日当时的市场房屋价格或是实际交易的价格实施征税。征收基数则将按照最高一个估价进行征收。
       总之,新调整后的房屋交易过户计税办法将增加收益方交税义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