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Woonsen与丈夫离婚 结束4年婚姻关系

0

泰国中华网10月20日讯  最近网络曝出了泰国知名女星、主持人Woonsen-Virithipa与丈夫知名男演员Chakrit-Yamnarm婚姻宣告终结。10月17日下午3点,二人悄悄去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四年的夫妻关系。据悉,之前他们也有准备去办理离婚,不过有新闻媒体抢先透漏了消息,所以他们就推后了。

19日,记者打电话去问Chakrit的经纪人,他说:“离婚传闻是真的,他会亲自出来解释的。不过我们都知道现在全泰国进入国丧期间,不适合出来公告的。现在还正常拍戏,每个人要往前走的。”至于Woonsen那边目前还没有什么新的进展,之前所接的活儿都推迟了。

1

144331-r-1476777339920

144332-r-1476777353630

 55900001081760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