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兴府举办泰缅旅游同业合作落实边境旅游繁荣

0

泰国中华网11月2日讯    来兴府旅游同业协会表示,准备举办研讨会落实来兴府为轴心的泰缅边境旅游同业合作,旨在为两国边境旅游业者和游客建立信心。

泰北来兴府旅游同业协会会长提蒂彭女士说,虽然来兴经济特区建设工作进展正有条不紊的推进,泰国政府从今年10月1日起还放宽了缅甸游客在来兴府内旅游和停留的时间限制,即缅甸游客和居民在来兴府被允许停留的天数为7-14天,但截至目前位置该措施对刺激来兴府边境旅游的作用仍很有限。

她说,为此目前正准备组织召开一个有缅甸和来兴府旅游同业者共同参与的研讨会一方面是宣传来兴府当地的旅游环境和资源以及安全,同时也是希望增加缅甸游客进入来兴府旅游的人数。

来兴府边境旅游人数不多可能与缅甸游客对来兴当地旅游市场和景区景点还不是很了解,以及泰国方面实施的边境旅游新政还没有及时传到他们那里,因此,从来兴府特别是夜速县入境的缅甸游客数量人很好。

目前来兴府有3个县城纳入了政府优先发展的边境经济特区发展规划中,可以说,这些地方的旅游市场前景非常好,像夜速县还有大型购物商场能够满足缅甸消费者的消费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