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1日起 乘面包车出城车费降10%

0

泰国中华网11月4日讯    从明年4月1日起,从曼谷乘坐面包车到郊外的车费下调,最低降幅10%。

曼谷市面包车秩序协调工作委员会消息称,会议讨论决定将下调曼谷城际面包车乘客费用。此次下调的城际面包车仅限于距离在300公里的线路,降幅估计在10%以上。

目前曼谷市各类客运城际面包车保有量在4125辆,共服务114条线路。决定下调乘车费用主要是考虑到定价因素发生改变,比如在胜利纪念碑处的停车费用以及高速公路过路费等支出都没有了,按照陆运厅客运车辆定价机制,只有公里数等主要成本费用。

但不管怎样,新价目表最快也要等到明年4月1日才会实施。在此之前将会收集整理个方面的信息和数据作为正式公布价目表前的依据。调价的城际客运面包车仅限于行驶距离不超过300公里的第2类面包车。

根据曼谷市客运面包车秩序整顿的最新进展,将主要有莫旗客运站、憶甲迈客运站和赛代迈客运站等3个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