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当街打人,还要求对方给爱车赔礼道歉!

0

泰国明星NOTT当街打人被人肉
“拜我的车”(กราบรถกู)瞬间引爆网络焦点   GMM公司全面封杀

【泰国中华网11月7日报道】 一则小视频昨天彻底刷爆泰国FB朋友圈。一位开Mini Cooper明星在是隆军路挽叻段当街殴打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并叫嚣“拜我的车”(กราบรถกู),强迫骑摩托车的男子给他的车赔礼道歉。

这段视频时长仅1分钟。视频开始,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从公路一侧揪着一名深色夹克男子的衣领,将他连拉带扯地带到自己黄色Mini旁。口中大声“要赶着去哪里?”“还倔是吗?”然后对着深色衣服男子就是2记耳光。接着又是一拳头。口中还大喊着肇了事别跑。最后更将深色衣男子拖到车前,命令道:“拜我的车”。深色男子真的对着车拜了拜,口中好像在说“对不起”。

yy-696x391

视频至此嘎然而止,但一句“拜我的车”(กราบรถกู)引爆网民的神经。这名男子随即被人肉出来,他就GMM旗下艺人Nott-Akanat,职业为住持人、演员、DJ。曾出演过《初恋这件小事》,饰演主演马里奥角色阿亮的朋友。其父亲则是一名律师。而视频中被打的一方则是普通市民,名为吉迪萨,小名Boy,在曼谷市一个税务部门供职。随后发布的照片显示,Boy的右脸肿胀,眼睛下面有淤青,鼻子向右歪侧。

泰国中华网综合泰文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后,双方曾寻求私下协商和谈,但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当天下午19.00左右,Boy一方向然纳哇警局报案,罪名是伤害他人致受伤。而Nott一方也以“肇事逃逸”罪向警方报案。

af5650ba-d892-4f27-900f-bd667ac02fcd

Boy说,事情发生的一天多时间,自己去医院看病的费用都是用自己的社保卡治疗。对方一分钱都没出。而且还把自己给告了。对于当日事件,Boy说当时是被后面的出租车撞倒,所以才碰到对方的车尾。Nott大声喊停,自己也大声回答说是被出租车撞了。自己掉头停好车就被拖过去了。

随后,Nott也在身为律师的父亲的陪同下来到警局提供口讯,配合调查。警察审讯一共用了3个小时。一直到昨晚凌晨1时才出来。Nott随后承认自己犯了错,向父母、媒体以及另一方当事人及家庭道歉。

记者在问为什么要让对方给自己的车道歉,Nott回答当时正在气头上。当时对方确实说过对不起了,但自己不知道车损毁到哪种程度,不知道对方身上会不会有刀有枪。“(当时想)不对我道歉没问题,但要给我车道歉”他说。“当时我也是口不择言。错在感情用事。主要还是不想让他逃逸,因为当时他已经到了车道的另一边。”

他还说,请求所有人在发信息、网络上骂自己可以,但不要伤害自己爱的人。也希望人们不要因为那1分钟的事件来判断自己的品行。

14925332_1476899112322006_9089156251288246715_n
Nott“拜我的车”(กราบรถกู)事件连续两天来不断在网路上发酵。几乎所有娱乐媒体的首页都被该新闻占据。Nott从出道以来的所有事情都被网友扒出来。FB、IG、YouTube等社交媒体上的累计观看、阅读、评论数上千万计。网友还制作了各种恶搞Not的图片,并配上那句“名言”。而据Nott自己讲,自己母亲的店还被人扔鸡蛋。

001

泰国中华网了解到,Nott原本计划在今天(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但在GMM公司的干预下,Nott取消了今天的发布会。GMM公司公关部表示,鉴于Nott已经给警方提供口供,双方都有报案。为避免影响案情,决定取消今天的发布会。之后GMM发布公开声明,宣布取消与Nott的主持及演员的合约,并从即日起全面停止Nott目前的所有工作。

据悉,Nott此前还曾获得泰国电视报纸节目联合会办法的“2016年度泰国人榜样”荣誉。据悉,该委员会艺人组遴选委员会Aum表示,鉴于Nott事件造成的恶劣社会影响,目前委员会正考虑收回颁发给他的该奖项。

nott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