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巡视财政部 要求增加投资预算

0

泰国中华网11月13日讯    巴育巡视财政部,在肯定工作表现的同时提出了明年新要求—“减少常规性预算以支持政府投资”。

巴育总理前往财政部听取工作回报,在对财政部工作表现给出满意评价后,向财政部明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指示,即缩减政府常规预算支出,增加投资预算支出。

他说,在年度预算不改变的前提下,如何增加政府投资预算可支配额,是摆在财政部面前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财政部在结下的政务工作中,实现政府预算绩效最大化。

他还说,巡视财政部工作一方面是对过去以来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另一方面也是对未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特别是在投资驱动经济转型和发展的调整期,财政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预算如何分配和使用才能实现绩效最大化。因此,希望财政部能够继续减少常规预算支出的压力,增加政府投资预算的比例以全面支持政府政策走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