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晒妻子刚出生的第四胎宝宝 称不敢再造人了

0

【泰国中华网报道】11月14日,Ple-Nakorn晒出妻子June-kasama刚出生的第四胎宝宝。Ple带三个哥哥姐姐来看望小妹妹,哥哥姐姐们对刚出生的小妹妹宠爱有加,四兄妹温馨又有爱。一家六口,十分温馨。网友们纷纷给她全家恭喜。据悉,小妹妹是早上吉时9.09分出生,又刚好遇到“超级月亮”奇观的好日子。

ple-2

之后Ple在医院举行发布会,称已是最后一个孩子了,不会再让妻子生产了。“其实我想有10个小孩呢,但当我看到妻子怀孕期间的痛苦,我心好痛。4个娃娃够了,妻子很辛苦,我决定做结扎。”

June说:“已有经验,都准备好了,所以不太紧张,最紧张还是小妹妹的哥哥姐姐们…”她还透露“我们的粉丝越来越多,粉丝们都帮我给小妹妹取名,买各种小吃来给小宝宝们吃,谢谢各位的关爱!”

ple-1ple-3 ple-6 ple-5 ple-4 ple-8 ple-7 ple-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