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空拟在本月内完成电动巴士采购议案的内阁闯关

0

泰国中华网12月5日报道    泰交通部拟本周内再度向内阁提交200辆电动巴士的采购计划。如果一切顺利,泰国电动巴士将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加入现有大众公交客运服务系统。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近日再次发表言论表示,其仍未放弃200辆电动巴士采购议案的提审计划。巴育总理也希望支持将电动巴士加入到现有公共大众交通客运服务系统中。

阿空说,首批200辆电动巴士采购计划将需要动用23亿泰铢的政府财政。如果该议案能够按计划获得内阁通过,那泰国电动巴士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服务的时间将基本可以确定在明年第二季度内。

至于总预算33.89亿泰铢、489辆NGV巴士采购交付计划也将按照计划推进,预计首批100辆NGV巴士将于本月10日从中国运至泰国。其余的389辆则会在本月内全部陆续运抵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