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10余年的爱情长跑 泰国凤姐Tukky要结婚了

0

泰国中华网12月19日报道  在结束10余年的爱情长跑后,泰国女谐星Tukky终于要结婚了!有人日前在网上发出一张与男朋友BUBU的卡通造型卡片。并附文称“12月25日,盛情邀您来参加我们二人的婚礼。”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在东北部邬隆府的老家举行,婚礼以简单俭省为主。

据报道,Tukky与BuBu两人恋爱有13年。Tukky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家不要激动,结婚的事业说了好久了。有家人和娱乐圈朋友制作出上面的卡通画来并发到网上后,有好多人打电话来跟她求证,但自己并没有在网上公布消息。因为这个婚礼并没有请很多客人,大部分是自己小圈子的人,婚礼仪式也不大,按照东北人的风俗,会有小型的缠手仪式。

她还透露,有关结婚的安排已经和公司老板沟通过了。老板也也给她送出了祝福。因为新年期间公司高层有计划出国,而且自己也只准备简单操办。所以就没有请太多客人。

 泰国 女谐星 Tukky 泰国 女谐星 Tukky 泰国 女谐星 Tukky 泰国 女谐星 Tukky 泰国 女谐星 Tukky 泰国 女谐星 Tukky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