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国)清迈分行开业 促泰北经济发展

0

新华网曼谷12月24日电  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清迈分行22日在清迈正式揭牌营业,清迈府行政管理机构、泰国中央银行北部分行、泰国第五警区、泰国第五区移民局、清迈府法院、清迈府检察院、清迈侨社商会、知名企业等机构和组织共计200余位贵宾参加了庆典仪式。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总领事任义生参加开业庆典并致辞、剪彩。

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张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泰国北部地区经济发展潜力,因此决定在泰北中心城市清迈市设立北部首家二级分行。中国银行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支持,为泰国北部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银行 泰国清迈分行

(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张雷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清迈府副府尹巴祖•启提亚(Prachuap kantiya)现场致辞。他对中国银行入驻泰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赞扬了中国银行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撮合泰中企业跨国合作所作出的积极努力。

泰国中央银行北部分行行长威拉泰•颂叠巴魄(Dr. William R.)对中国银行在泰国经济金融支持方面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中国银行的良好形象和信誉,希望中国银行继续服务泰中经贸合作,进一步促进泰中关系发展。

清迈中华商会等重要侨领对中国银行清迈分行的开业也表示热烈祝贺,纷纷表示清迈分行的开业将对中泰间的经贸往来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