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区块集约农耕”面积5年内将增至150万莱

0

泰国中华网12月28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部召开内部主管领导会议,确定未来五年大区块集约农耕总体发展规划,希望将全国大区块集约农耕土地面积增加到150万莱。

泰国农合社部长察猜28日组织召开内部主管领导会议,刚刚出任农合社部副部长的初迪马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察猜部长表示召开此次会是除了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外,也为农合社部明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而明年也将是大区块集约农耕五年总体规划工作的第一年,大区块集约农耕目标是将大区块集约农耕地面积增加到150万莱。

他说,今年大区块集约农耕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纳入计划的土地面积为15万3800莱,覆盖了12种农产品,成立了122个合作社组织,393个社区集体组织。同时还帮助培养了67200位农民,让他们成为真正的智慧型农民,为大区块集约农耕农民创造了42.17亿泰铢的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