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返京魂断 春府车祸25人惨死

0

泰国中华网1月3日综合报道 泰国春武里府1月2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载满乘客的面包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后迅速起火,两车乘客均无法逃生,酿成25人被活活烧死的惨剧。

车祸现场视频。

据报道,当天下午2时许,春武里府临湖——甲铃344号公路上,面包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后迅速起火。皮卡车火势猛烈,瞬间蔓延,车内乘客均无法逃生,初步造成包括2名孩童在内共11人死亡。

而面包车是曼谷——竹尖汶的固定班次客运车,在撞车后也迅速起火,车上连同司机在内共13人无一生还。

事故发生后,所有遇难者遗体已经被送往曼谷市法医院作辨认。

640_b7bghhih9j68cgehg8cag 640_b88jh6e6eaei7eh5gdbbb

%e0%b8%a3%e0%b8%b9%e0%b8%9b%e0%b8%82%e0%b9%88%e0%b8%b2%e0%b8%a7_6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