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5泰爽》泰国开机

0

爱奇艺出品《废柴兄弟5泰爽》于2017年1月1日在泰国曼谷开机。由金牌喜剧编剧导演尹琪携手原班制作团队全新重磅打造集喜剧,爱情,都市,冒险于一身的新都市情感喜剧,第5季不仅将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更携手实力派小生孙艺洲,新锐喜剧小生张海宇打造全新“废柴cp”。“升级版”废柴暴走曼谷,2017势必 “泰”笑来袭。

《废柴兄弟5泰爽》泰国开机

吕子乔携手青岛大姨废柴家族爆笑升级

《废柴兄弟》系列是由爱奇艺出品,金牌喜剧编剧尹琪导演编剧的爆笑都市职场情景喜剧。截至目前,前四季的总播放量已超过25亿,深受观众喜爱,曾一度掀起“废柴”情景喜剧热潮。2017年第5季《废柴兄弟5泰爽》全新启航,更邀请到邀请实力演员孙艺洲和新锐喜剧小生张海宇的重磅加盟。

孙艺洲因出演《爱情公寓》吕子乔一角展现出优质喜剧功底并深受观众喜爱,而张海宇因其原创“青岛大姨系列视频”迅速走红网络,同时因他在超人气喜剧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搭档黄晓明,张柏芝,邓紫棋等数位明星仍展现出优质台风和超弹性的演技而圈粉无数。据悉,在《废柴兄弟5泰爽》中两位演员将告别传统屌丝套路,重新诠释废柴CP,“吕子乔”邂逅“青岛大姨”,在废柴兄弟的黄金班底打造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实在令人期待。

据片方透露,《废柴兄弟5泰爽》采用全新的喜剧理念和独特的表演方式再次启程。本片除了主创演员有突破力,同时还邀请到了神秘大咖倾力加盟。

《废柴兄弟5泰爽》泰国开机

全程泰国曼谷拍摄,开启异域“泰爽”冒险喜剧故事

据悉,与前几季的作品不同,《废柴兄弟5泰爽》将是一个新领域,新角度,新角色诠释的焕然一新的故事:江上饮因欠下赌债,为还清债务逃入曼谷,深藏功与名,却不料人在囧途,巧遇华人洗车仔史飞楼。一个嘴炮王,一个混不吝,两个“人间精品”在泰国遭遇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惊诧不已的事件。

泰国极富地域特色的风土人情一向备受电影制作方的青睐,据悉,《废柴兄弟5泰爽》将是第一个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的网剧,制作全盘升级,豪华配置高端手笔,为了能将剧中一个个清奇的脑洞转化成画面,导演携主创团三次奔赴曼谷暴走几百公里,实地采风,熟悉当地的生活,风情,将风格艳丽的曼谷风光调配而成一本正经的脑洞清奇喜剧。

《废柴兄弟》自2014年3月第一季上线热播以来,其在网剧商业模式上呈现出巨大的价值,同名图书小说、游戏以及广告招商上都给市场带来了惊喜。据悉,在多维联动的产业链铺设环境下,《废柴兄弟》也已将目光瞄准院线,全新故事的大电影也已在筹备中,力求将废柴式喜剧打造将成为喜剧产业的风格独到的“优质尖货”。

《废柴兄弟5泰爽》泰国开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