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营销7大趋势

0

泰国中华网1月3日报道    万宝盛华(泰国)发布2017年泰国营销趋势报告称,增强现实技术的使用、可视化工具的发展和原生广告等将组成2017年营销7大新趋势之一。

营销是一个由提前预测变化,并在你的对手之前赶上市场潮流为主导的领域。你不需要追随每个趋势,但如果你想在你的领域保持自我的竞争力,那么你应该对这些趋势有一个清楚的认知。

那让我们来看看2017年泰国营销的7大新趋势都有什么。1、增强现实技术不断涌现。2、以流媒体、视频直播等新行销体验将会满天飞。3、数据可视化工具发展将会提振该市场需求的增长。 4、原生广告将会占据主导。5、小众市场将成为某些品牌的目标。6、我们将会看到“身临其境”的内容营销崛起。7、密集型内容行销策略将时效。

万宝盛华(泰国)认为,企业想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就必须对这些趋势有个清晰的认知。

另悉,万宝盛华集团《2020愿景:千禧一代的人才策略——职场起伏篇》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千禧一代正在准备和经历职涯长跑。全球超过50%受访者希望工作到65岁以后退休,27%愿意70岁以后退休,12%甚至表示愿毕生工作,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这一数字在日本尤为凸显,业已超过33%。

千禧一代乐于尝试新的工作方式。当下,尽管几乎75%的千禧一代全职工作,其中仍有超过50%表示愿意将来尝试新的工作方式,如自由职业者、零工、身兼数职等。此外,全球34%受访者考虑个体经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