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洪灾持续 政府将加大救灾力度

0

新华社曼谷1月4日电(记者李欣莹)据泰国媒体4日报道,泰国内政部官员吉沙达·本腊当天表示,泰国南部部分地区近日发生的洪灾尚在可控范围之内,政府将加大救灾力度。

近期,持续强降雨导致泰国南部一些地区发生洪灾,目前灾情已蔓延至泰南地区的8个府,当地部分铁路交通瘫痪。

目前受灾最严重的是地势较低的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以及也拉府。其中,那拉提瓦府有13个区遭洪灾袭击,导致1.5万多人受灾,3所学校关闭。也拉府也有12个区的1000多户家庭受灾,多所学校关闭。

那拉提瓦府救灾指挥中心官员表示,已向灾民发放救灾物资,并将尽全力妥善安置被转移灾民。

泰国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受灾地区仍会有强降雨并可能引发山洪。

20170105144554 105144515

(1月1日,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孩子们在洪水中捞鱼。连日的强降雨使泰国南部多个地区遭受洪水侵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