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Visions将因停播HBO频道被罚500万

0

泰国中华网1月15日报道    亚洲电讯旗下有线及卫星电视服务公司True visions将面临最高500万泰铢罚款。罚款因True visions在宣布停播6个HBO频道过程中违法了消费者权益相关法律。

泰国广电通委员会委员之一的素平雅小姐15日透露称,周一将由泰国广播电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组就True visions违规罚款一事展开讨论。True vision在停播6个HBO频道(HBO, Cinemax, HBO Signature, HBO Family, HBO Hit 以及RED BY HBO)时未按照规定将该情况提前30天告知会员订阅者。

按照泰国广播电视消费者好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服务提供商在取消某些服务和节目观看时有义务向订阅服务的会员提前30天通知。而True vision在取消HBO频道观看事件上并未按照规定向旗下月订阅和年订阅客户提供情况说明。

尽管该公司再之后做出了某些补偿性的措施,新开放了其他频道的收看,但官方认为,该公司的行为严重触犯了消费者知情权权利,违反了企业通知义务权。因此,决定对True vision开出总计500万泰铢的罚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