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O提议去8万吨玉米库存,可每月节约700万托管费

0

泰国中华网1月22日报道    泰国公共仓储组织官员认为,应尽快将库存的8万吨变质玉米处理掉,比如出售给发电厂。据悉这些玉米库存每月托管费用成本高达700万泰铢。

泰国公共仓储组织(PWO)官员表示,正计划向饲料玉米政策和监管委员会提交去玉米库存的议案。目前PWO库存的玉米总计为9.8万吨,其中1.8万吨因官司而不能处理外,其余的8万吨库存玉米应该尽快处理掉。

据悉库存的玉米为采购自2007-2008年季度,基本没有深加工利用的价值,只能用于火电厂作为发电原料使用。因此希望尽快得到上级领导批示处理掉这批库存玉米。

该官员认为,尽快处理到这批库存玉米,将能每月节约大约700万泰铢的仓储费用。除此之外,PWO还在考虑其他库存农作物的处理方案,提高公共仓储有效利用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