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称:3个月免签政策可能再被延长

0

泰国中华网1月22日报道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透露称,泰国旅游局正就延长免签措施的可能展开讨论。特别是中国游客市场在免签政策推出后出现了暴涨情况后。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郭甘透露称,正在就是否延长免签措施展开讨论。自政府推出3个月免签措施后,中国游客市场迅速回暖。根据泰国驻中国领事馆反馈的信息称,泰国签证申请人数出现了暴涨,像上海领事馆更是出现了一天受理20000本签证申请的情况。

她说,泰国旅游局除了研究短期的旅游刺激措施外,还要对中长期旅游作出规划。当然如果免签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泰国旅游度假的话,那应该向内阁提交延长免签的议案进行讨论。

不管怎样,在向内阁提交提案前将会先在听听由塔纳萨副总理主持的全国旅游工作推进会议上各方的观点和建议,之后再作出新的调整方案。

郭甘部长说,可以说目前各国都在为吸引外国游客前来提供更为方便和快捷的服务,比如出入境方面的便利政策等。按照泰国外交部电子签证推动进展计划,预计电子签证将会在2018年初正式投入运行。届时,出入境泰国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