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春节期间入境中国游客同比料涨10.87%

0

泰国中华网1月26日报道    泰国官员表示,2017年春节假期期间赴泰旅游中国游客有望同比上涨10.87%,并为泰国带来不低于110亿泰铢的旅游收入。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表示,从本月17-22日统计的日均33142赴泰游客数量看,2017年1月27日至2月4日的春节假期期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有望同比新增10.87%,并为泰国带来超过110亿泰铢的旅游收入。

她说,进入2017年后的首个中国游客高峰日出现在22日,统计显示的中国游客数量为37414名。自由行和跟团游客的旅行支出则分别是每位52000泰铢和每位43000泰铢。中国自由行游客数量的增加表明赴泰游客品质的提升。

为了确保中国游客春节期间在泰旅游的安全,政府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应对方案。具体从4个方面展开,首先是防范和打击旅游犯罪行为。增加旅游景区治安和特点区域的排查工作,特别是中国游客喜欢聚集的区域和场所。与此同时还将增派地方警力,为游客提供周到的便民服务。

其次就是预防和预防火灾等突发事件。要求各主管部门加强所在辖区内的火灾消防安全监控。再次就是防范盗窃行为。小心各种形式的欺诈和盗窃行为,同时提供游客报警热线1155.

最后预防火灾等的危险事件。提醒市民加强电器等使用安全,避免发生火灾,特别是台灯、蜡烛、香火以及液化气灶泄漏等。

郭甘说,泰国旅游总体形势正在转好,进入2017年1月后仅22天入境游客人数就达到了223万零73人,同比新增6.46%。预计将为泰国带来1169亿2331万泰铢收入,同比提高9.1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