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拉泰:PromptPay支付公司业务定于3月1日正式受理

0

泰国中华网2月8日报道    泰国央行行长表示,电子支付(PromptPay)个人业务申请在1月27日正式开通后至今仍未发现系统安全性问题。而针对公司法人的电子支付业务申请工作将从3月1日起正式展开受理。

泰国央行行长威拉泰近日指出,PromptPay个人业务在开通一周多时间内,除了因为个别因个人操作引发的问题外,未发现系统安全性方面的问题。可以说PromptPay总体运行稳定。

目前统计的情况看,通过PromptPay转账的业务量达到保持在日均15000单左右。这样的交易量仅占用了该系统很少的负荷。希望今后使用该系统的人数增多,因为如果转账金额不足5000泰铢将享受免手续费。

而公司法人PromptPay系统登记开通工作将从3月1日起展开。目前所有银行等金融机构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而公司法人登记注册将会比个人稍微繁琐点,因为涉及到一些有效文件的情况。费用方面,公司法人用户在使用PromptPay系统转账时将根据各家银行提供的服务而可能有所不同,将需要支付手续费。

PromptPay转账手续费资费标准如下,单比转账金额不足5000泰铢则免费。单比转账金额5000至30000泰铢,手续费每笔2泰铢;转账金额在30000-10万泰铢则收取每笔5泰铢的手续费。如果转账金额10万以上则收取每笔10泰铢手续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