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SMEs如何开拓华北市场?中小企业局举办培训

0

泰国中华网2月8日报道 由泰国中小企业局、中国泰国商会以及法政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北部4大城市的秘密:SMEs企业先知者先富”讲座将于本月21日早上8.30分至下午4时,在曼谷市陆军俱乐部举办。

据悉,本次讲座将有正大集团旗下ECI Group公司顾问巴瑟萨、汇商银行中国事务部总经理助理玛诺·相布,亚洲国际商业及销售公司董事总经理司玛·蓬勇等知名企业高层为大家介绍中国北部如青岛、天津、宁波以及哈尔滨等市,分享在泰商在中国北部营商的经验。话题包括销售渠道开拓、展会选择、基础市场咨询、进口税费、贸易规则以及不同省市的消费者行为等知识。

本次讲座完全免费,讲座结束后还将接受前往中国参加展会的报名申请。

有兴趣参展的泰国企业,可以通过电话:02-298-3190或02-298-3277与主办方联系,或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另外,也可以在网上完成报名,网址:点击在线报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