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举办年度投资机遇研讨会,阐述新法规和措施

0

泰国中华网2月14日报道    2017年2月15,曼谷—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将举办本年度最大的一次投资机遇研讨会。此次会议除了向国内外投资者阐述新的促投法规和措施外,还释出了今年的全球路演时间表。此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2500多位投资者和企业家的参与。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希兰雅女士透露称,本月15日BOI年度最大的一次投资研讨会—即BOI泰国投资机遇研讨会将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会议除了向国内外投资者阐述BOI新的投资法规和优惠措施外,还释出了今年全球投资路演时间表。

她说,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人数大约是2500位,既有国内企业家和驻泰企业高管,还有国际投资者和企业家。相信透过此次研讨会,投资者和企业家们将会对泰国未来发展构建一个更加清晰的远景。

至于2017年BOI招商引资计划方面,BOI将会拿出更具吸引力的招商引资措施。特别是即将准备迈入泰国4.0的泰国来说,将会用一个全新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支持。

至于今年路演安排方面,首先第1季度全球路演将锁定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韩国、美国、欧洲和日本,引资目标产业则锁定在通讯、数据中心、航空配件、生物科技、电器自动化、医疗设备等。

而年中时全球路演目标国家将锁定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韩国、印度、欧洲等,引资目标产业则集中在航空、医疗设备、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电动车及电动车电池和软件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