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14日报道 泰国当红明星马里奥和Mai Davikah 日前再次牵手。次却是一起拍时尚大片。照片中马里奥牵着Mai的手,Mai的手却放到马里奥的“关键”部位。让一众网友的关注点跑偏,甚至有网友留言:“真想成为Mai的那只手!”

泰国明星 马里奥 Mai Davikah

照片中马里奥身穿白色衬衫,头戴礼貌,浅棕色短裤,一身休闲打扮。而Mai则是一袭淡蓝色长裙,非常耐看。

马里奥和Mai在几年前的电影《鬼夫》中合作,红遍全亚洲,两人也因此被推为荧幕CP。泰文网站上关于“马里奥和Mai真是情侣吗?”的帖子一搜一大堆。还有人整理出来马里奥和Mai所有合作的照片。证明两人关系不浅。

泰国明星 马里奥 Mai Davikah

其实Mai和马里奥多年前就有合作,更传出当年马里奥与Gubgib分手也跟Mai有关。不过现在Gubgib早已嫁做人妇,生下可爱的“宝宝”并母以子贵事业再回春。而马里奥和mai在爱情上似乎并没有太多进展。

泰国明星 马里奥 Mai Davikah

最近,两人在电视剧《魔法床》中再次合作,分别饰演Phrenuan和JaiLaoPerng。近期发布的剧照和花絮来看,这部剧服装、道具都非常有质感。加上马里奥和Mai两人演技也相对稳定,相信能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否能如2011年7台拍摄的那样经典,还需进一步关注。

相关报道

Mario称听闻前女友怀孕略表吃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