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冲撞十世皇车队申诉 获泰皇恩赦

0

泰国中华网2月14日报道  据泰文媒体消息,哇栖拉隆功十世皇车队日前在大皇宫附近遭到1名存在精神障碍的女子冲闯,但哇栖拉隆功非但没有责怪,还要求官员妥善处理所诉求问题。
355a8a7e-e119-45b9-a180-5cdaedf604c6
12日是泰国新僧皇登基日。哇栖拉隆功十世皇当日亲自前往大皇宫主持仪式,但车队到了城隍庙三叉路口处,突然冲出来1名女子,拦住十世皇的车队叫喊,希望帮助向德国官方讨回自己的2个孩子。

据警方随后询问获悉,该女子的两个孩子目前被德国官方监护,自己多次向德国方面申诉、申请希望获得孩子监护权,但都没有结果。

之后,调查该事件的景观通过Line账号发布消息称:“皇上下令不要出发,询问原委并放其离开。皇上还赞许警方反应迅速。他因为孩子问题又精神问题,没关系的。”
14151356
37-11 7021415053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