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执行长:正寻求总计2000亿泰铢的机场升级改造预算

0

泰国中华网2月15日报道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执行长吉迪乃表示,正寻求董事会批准一项总计2000亿泰铢的机场升级投资预算。预计机场年接待量有望在目前基础上再提高1亿。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执行长吉迪乃透露称,目前正寻求集团董事局一项为期10年总投资额2000亿泰铢的机场升级改造计划预算。据悉项目完成后,旗下6座国际机场年接待量有望在此基础上再提升1亿。

新议案将定于本月22日集团董事会上提出。10年机场升级改造时间将从2016年起至2026年止,总计2000亿泰铢的预算总大概有一半的预算将用于素万那普机场的升级改造。其余5座机场将分享余下的1000亿泰铢的预算。目前该集团旗下的6座机场的年接待量在8350万人次,升级改造完成后,年接待量将增加到2亿人次。

另悉,普吉国际机场1期改造升级计划将于今年底前结束,届时年接待量将有望从目前的650万提高一倍至1250万。而二期计划将从2017年至2022年,投资额27亿泰铢,完成后年接待量将从1250万提升至1800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