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邀你走街串巷去做“城市漫游者”

0

云南网讯(记者 杨倩)“有品有质游泰国”2017新泰国媒体旅行交流会于2月15日在曼谷市那拉提瓦路沙吞阿楠达酒店举行,中国区五大办事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携全国各地媒体齐聚现场。

此次交流会不仅分享了泰国各地的美食美景还推荐了许多新名胜、新线路,让旅客们成为“在路上的人”,以走街串巷的方式进行城市漫游。

002324a0ad3d1a0f4aac55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彤璐)

“有品有质游泰国”这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全面展现出泰国是一个综合旅游目的地的。泰国国家旅游局欢迎每一位中国游客深入体验泰国、享受泰国,倡导通过真正愉悦的旅途来感受泰国旅游的品质所在。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彤璐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新品牌推广,给中国游客令人耳目一新的泰国,让他们了解从前不曾了解的有品有质的泰国,深入体会泰国的精髓。

据悉,本次的全新品牌形象将突破传统目的地形象画面,将最具表现力的泰国元素通过艺术形式投射到全新画面中,呈现更具冲击感和吸引力的超现实神奇泰国之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