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次长:周二内阁例会不会讨论有关低收入者高利贷解决方案

0

泰国中华网2月20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消息称,在周二内阁例会上将不会包括低收入者高利贷解决方案的议题内容。储蓄银行和农合社银行正极力寻求一项总计100亿泰铢的财政预算以支持低收入者摆脱高利贷束缚的计划。

泰国财政部常务次长颂猜周一表示,财政部不会在内阁周二例会上提交有关解决低收入者高利贷方案的议案。有关处理高利贷的议案最快也要推迟到下周内阁例会上。

他说,财政部在以往的内阁会议上已经就解决高利贷问题提交了多项议案,因此不会再提交补充议案进行审议。因为财政部还有其他很多议案需要上报内阁审议。

储蓄银行和农合社银行正向财政部寻求总计100亿泰铢的预算支持,以推进低收入者摆脱高利贷束缚的计划。

至于公务员医保卡也不会进入本周二内阁例会议程。目前仍还在前期研究中,但可以保障的是医保卡不会导致公务员福利待遇缩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