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紫色捷运启动新一轮降价 全程最低仅8泰铢

0

泰国中华网2月21日报道 紫色捷运将启动新一轮的降价促销行动。作为曼谷市新投入商业运行捷运线路,超低的人流一直是困扰该捷运运营商的最大问题。而这一次他们打出一个与普通公交车一样的全程票价,最高15泰铢,最低则仅8泰铢。

泰国曼谷市交通拥堵的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这个东南亚人气最旺的大都会。尽管政府为改善这里的交通拥堵状况投入巨额的资金,但由于紫色线目前尚未与已经行车多年的轻轨捷运(BTS)以及地铁(MRT)之间现实连通,带来的结果就是“梦想和现实之间差了最后的一公里”。而这最后的一公里就是导致刚刚投入商业运行不久的紫色捷运客流量偏离预期目标的原因。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紫色捷运运营方最终还是决定启动新一轮的降价促销行动,希望以此改善该线路的人气。而此次降价方案选择上,捷运运营方似乎采纳了和曼谷城市公交车定价同样的定价方案,最低的儿童和老年人通票价格仅8泰铢,成人通票价格也仅每人15泰铢。学生通票价则定在14泰铢。但上述票价优惠仅适用与周六和周日两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