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准备“开放军营”来给中国游客玩,结果被泰网友骂惨了!

0

泰国中华网2月21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官员透露称,将开发军事旅游为主题的“军营旅游”产品以吸引中国游客,并将这项新型旅游概念作为2017年中国旅游市场推广的一部分。据悉,在相关的行程里,除了允许游客登上泰国海军战舰外,还将允许他们在射击场实弹射击活动。

泰国旅游局亚太市场部副局长诗素达女士透露称,作为2017年中国旅游市场新推广方案的一部分,将尝试开发以军事旅游为主题的旅游新产品。除了向中国游客展示泰国旅游新形象外,同时也是希望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泰国第二家园的温暖。

未来泰国旅游产品推广将更加注重游客的体验,特别是在契合中国游客真实旅游体验需求上。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泰国游还有很多待开发的处女地,深度旅游产品还等待中国自由行游客来体验和探寻。

a01

    目前泰旅局正在与国防部讨论开发军事旅游为主题的新旅游产品和线路。比如登上现役海军战舰参观活动、军队射击场射击活动的。相信这些新开发的产品能够吸引这个社会主义国家公民的好奇心。因为作为中国政府不允许私人持枪,更没有公共的射击场和训练中心。

除了开放军事旅游产品外,还将向中国游客推荐深度民俗旅游产品,比如折荷花瓣、摩托车骑行等。总之,将更加中国自由行游客的需要开发一些符合他们需求的旅游新品。

泰国中华网报道,整顿零团费后,中国旅游市场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团队游客数量减少的同时却刺激了自由行游客市场的快速增长。根据官方发布的中国游客市场报告,自由行游客占到了60-70%,而团队游降至30-40%。泰国仍是中国出境游重要的目的地之一。

不管怎样,亚太和东盟地区仍是泰国旅游主要的客源市场。今年将重点加大对该区域的旅游推广力度,向游客展现一个新的泰国旅游形象,提升赴泰旅游体验的同时,也提高旅游的质量。去年有875万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同比增长10.34%,占到全部入境外国游客的8.91%。

a03

泰国旅游局热切期盼中国客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这一消息传出来后,却被泰国网友骂惨了。

306121436

网友#Aetz Pea:疯了吧!军事机密一词不懂吗?

网友:#疯了!怎么想的,现在军人已经够累了吧,还要让他们来伺候中国游客?怎么不去吧泰旅局的办公室开放来给游客参观呢,或者把旅游局工作人员的家拿来做Home Stay也行啊。

网友#在甲米这样优美的旅游点建火电厂,却又让游客去军营玩,这创意也太夸张了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