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C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拿回1800兆赫频段牌照

0

泰国中华网2月27日报道    泰国移动通讯服务运营商DTAC表示,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拿回将于明年4月重新指配的1800兆赫和850兆赫频谱移动通讯牌照。据悉这两个频谱兆宽合计为35兆赫,占到了DTAC所拥有兆宽一半还多。

泰国移动通讯服务运营商DTAC高管表示,公司将会为广大客户而战。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拿回将于明年4月重新指配的1800兆赫和850兆赫频谱移动通讯运营许可牌照。

据悉目前DTAC所持有的移动频谱和兆宽分别是,850兆赫频谱的10兆赫,1800兆赫频谱的25兆赫,2100兆赫频谱的15兆赫。3个频谱兆宽合计50兆赫。其中1800兆赫频谱和850兆赫频谱将于明年指配期届满而将采取公开竞标的方式重新指配安排。

公司高层表示,将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安全稳定的移动通讯服务。因此,在1800兆赫频谱和850兆赫频谱许可到期后将全力以赴参与竞标。

除此之外,公司也在积极关注2600兆赫以及700兆赫频谱竞标的最新进展,届时将会积极参与竞标,以满足未来发展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