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又有26家外商获准在泰经营

0

泰国中华网3月5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2月份外商在泰经营数据报告显示,2月份共有26位外商获得在泰经营许可,投资总额超3.7亿泰铢,预计将能带来513个新的工作岗位。

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厅长班宗吉小姐指出,商业发展厅在2月份共向26位外商发放了在泰投资经营许可证。投资者主要来自日本、新加坡和德国,总投资额3.7亿泰铢,预计将能为泰国带来513个新的工作岗位。

她说,这些获准在泰经营的企业所从事的行业分别是,向附属公司提供商业服务性质的公司共5家,投资额5400万泰铢,投资者来自日本、新加坡和英属维尔京群岛。为客户提供服务行业的公司共有8家,投资额1.51亿泰铢,投资者来自日本、新加坡和德国。商业服务代表处的公司共有3家,投资额900万泰铢,投资者来自新加坡,英国和意大利。与国企有合同关系的商业服务的公司共有4家,投资额8800万泰铢,投资者来自日本、德国和新加坡。

另外,零售和代理商业服务的公司共有6家,投资额6800万泰铢,投资者和来自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

她说,2月份获批在泰经营外国投资者较1月份多了11位,同比增73%。投资额环比下滑6700万泰铢,减幅15%。如果与去年同期相比,尽管被批准投资项目减少了6个,降幅18%,但投资额却增加了2.05亿泰铢,增幅12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