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泰国美女网红,才是“三八节”正能量!

0

泰国中华网3月7日报道  现代女性不仅要漂亮,而且要聪明坚强。如这位年仅28岁的女孩,学的是工程学,当过空中小姐,而现在的她已经是准飞行员了。

Aeimz(Piyathida Suphasi)是泰国喃奔府人,毕业于清迈大学工程学专业,工作后,她发现工程师不是自己喜欢的职业,结果毅然去考了空姐,因为她想去世界各地游玩。

之后她有机会在几个航空公司工作,并有机会和飞行员接触,让她产生了当飞行员的梦想,结果她就去学了两年飞行,现在她各门功课都通过考核,就等航班叫她去了。

现在Aeimz可以熟练地开各种飞机,从小型到大型波音空中客车都不在话下 。学习之余,她还教小孩们模拟飞行。

“踏上飞行员这条路是一种挑战,因为大部分都是男人,但我从空姐过来的,如果让我执飞,肯定是从副驾开始,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对于我的职业生涯规划,走到今天,我已经很满足而且很自豪了。” Aeimz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