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bgib回应靠爱女捞金争议
“没有逼孩子做,是孩子自然成长的结果”

泰国中华网3月8日报道   辣妈Gubgib和Bie KPN(徐志贤)与可爱的Baobao经常高调出席活动,一家三口一直都幸福得令人羡慕,不过,也因为夫妇两从怀孕起就开启秀娃模式而经常引起争议。最近,Gubgib利用爱女来赚钱的说法又在网路上发酵,并引起争议。

3月7日Gubgib参加某活动,谈到8个月大的爱女Baobao与钱财问题的议论,以及之前有赌Baobao叫某名字就给十万铢的玩法收到的批评。Gubgib表示不担忧,因为没有逼孩子做,一切都是孩子自然成长的结果。得到的钱一部分拿去捐,另一部分存到Baobao帐户,留着给她长大用。

Gubgib Bie KPN (徐志贤)

Gibgib还说有很多人来联系,要Baobao接活动,还澄清Baobao的身价没有新闻说的涨到7位数那么夸张。至于第二胎,Gubgib表示说等Baobao两岁上学后再考虑。

据悉,当天的活动BaoBao并没有参加,活动结束后Gubgib也急忙赶回家,估计Baobao等着喝奶等急了吧。

Gubgib Bie KPN (徐志贤)

3月7日还是他们结婚一周年,Gubgib和Bie KPN也不忘带Baobao去当天结婚的地方拍照留念一下。

0308125859

Gubgib Bie KPN (徐志贤) 泰星 Gubgib Bie KPN (徐志贤)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哺乳期染金发被网友批 Gubgib发飙回骂

Gubgib与Bie带出生10天的宝宝出门闲逛 网友各种担心

Gubgib与夫妇带女儿首秀 商场瘫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