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变性人选美大赛芭堤雅落幕 泰国佳丽MO夺冠

0

本报讯综合报道 3月10日,2016年“国际皇后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2016)国际变性人选美大赛在泰国著名旅游胜地芭堤雅落幕。泰国“女孩”Mo-Jiratchaya完胜来自巴西、委内瑞拉、韩国、日本、墨西哥、美国等多个国家的选手,一举摘得桂冠。终于戴上桂冠的Mo-Jiratchaya心情激动、泪盈眼眶。

“国际皇后小姐”选美大赛从2004年在泰国芭堤雅举办,每年举办一次,参赛选手要求出生时性别为男性,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

2016年“国际皇后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2016)

2016年“国际皇后小姐”选美大赛颁奖礼原本计划在去年11月举行,由于国王普密蓬逝世,泰国进入国丧期,所有娱乐活动暂停,颁奖典礼推迟到今年3月。 2016“国际皇后小姐”选美大赛吸引参与角逐。

泰国参赛者必须先参加蒂芬妮秀芭堤雅公司于5月中旬举办的“蒂芬妮环球小姐”竞赛,蒂芬妮环球小姐将代表泰国参加“国际皇后小姐”选美大赛。

泰国在这项选美秀上拥有绝对优势,2016年有4位选手进入决赛。按照惯例,冠军奖品包括一顶桂冠、10000美元奖金、一间位于芭达亚的公寓,为期一年以及其它赞助者提供的奖品。Jiratchaya今年25岁,原来是曼谷诗纳卡宁威洛大学口腔护理专业的学生,现在是一名模特和时尚设计师。

2016年“国际皇后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2016) 泰国 2016年“国际皇后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 201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